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

● DZ你這個混蛋... ●

今天有娃媽分享了他在DZ家看到很想要的孩子.
然後..我就看到了也想要的了.(噴淚


※ 官圖.請勿轉載 ※

這是DZ家的格萊特小姐.我超喜歡他的臉的(臉控
但是我很想幫他裝上男體阿...
可是他頸圍只有8.7CM..非常的不足.
就連AE家這個小人家半號身體的也裝不進..
整個就很杯具..(掩面淚

可是..可是..我還是超想要的辣!!!
雖然之前很喜歡尤娜.
不過沒有像這隻一樣那麼對我的味.
這隻跟太太我看中淚淚和小淒當時的心情一樣~~~~!!!!(爆


※ 官圖.請勿轉載 ※

另外看上的是4分的蕾娜塔.
整個很對我的味.
而且新的女娃身體.
超有吸引力的..
DZ這坑不跳..我非娃媽了....(巴飛
這又是一個預定之外了~~~~~!!!!!!!!!!


※ 官圖.請勿轉載 ※

以下為娃媽殃想要贖的孩子介紹.
4分男孩.千禹
瞇瞇眼系列其中一隻.
這系列的娃都是美人胚一個(羞
而我則是對他的服裝很有興趣呢.(大心


※ 官圖.請勿轉載 ※

瞇瞇眼系列4分女孩.千蕁.
這隻也十分漂亮呢(心
超有氣質的~~~


※ 官圖.請勿轉載 ※

然後瞇瞇眼系列4分女孩.安蕁‧莓.
光名字就很可愛.
有點小惡魔氣息的女孩兒.


※ 官圖.請勿轉載 ※

瞇瞇眼系列4分男孩.木蔓‧棘.
應該是莓的情侶娃.
也是有著惡魔氣息的FEEL呢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論就是這個大坑怎麼填才好!!!X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