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

● 天氣很好 ●

今天天氣真得很好呢.
所以就把小淚跟小淒拖出來拍照了XD


從現在開始背景請無視啊XDDDD
小淚今天幫他換上月角那頂黑毛.真的比小淒好看很多~~


但是沒眼睫毛的淚淚多了一份殺氣就是.


側面也很好看(大心


今天要來分星星喔~~你們誰要分啊~~?


淚淚:我要分~~~~


小淒:給淚分吧:D


小淒你的帥氣程度又加分了!(喘




 淚淚:(笑
你這個笑得那麼詭異是....?


然後分的過程中....
淚淚你已經拿了三顆了喔 .
別以為我沒看到* *+
淚:.....(破功了


小淒:沒關係.可以給淚:D


淚:那我收下了~~~~(收


你們兩個這是甚麼氣氛呢(汗


 陽光真得很棒~雖然是下午.
但是一點也不輸早上的天氣XDDD


 +熊兄弟+
香熊要配美人喔~~(心


 +鳥情侶+
在手工藝品店翻到的東西XD
超好拿來當佈景用.


+收星星後+
淚淚:你看!他們在啾啾!


小淒:欸....?(撇頭


全景ㄧ張:D
分開照比較有對話的FEEL呢~


淚淚:今天天氣真的超好喔~(轉移話題
小淒:啊~真的呢~(超配合


小淒:話說你那頂頭毛上次我才戴過呢~
淚淚:對啊~媽媽說你不適合~就給我戴了.


小淒:果然我還是適合金毛呢~
淚淚:好像是呢:D


小淒:說到這個上次媽媽訂得那頂金毛應該也快到了吧...


這個姿勢的淚淚超可愛的(大心


然後小淒開始發揮他的自戀功力..
小淒:啊...我已經能像到我戴起來多帥了...


小淒:天底下大概沒有人能比得上了...


小淒:是呢...到時後就會有很多女..男人被我迷倒...


小淒:媽媽妳真是罪過呢...生我這麼個帥兒子...


小淒:吶~~在多照幾張吧!


 小淒:說不定會有很多人想要..


淚淚:你夠了喔你!


小淒:別這樣嘛...天氣太好...發一下瘋...(汗

然後結束.
兩個孩子真的超美好~
以後變成大家族的話.對話肯定又更多了X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完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