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

● 歸位 ●

昨天小淒的身體終於回到家了.
包裝整個像肉粽一樣.
貝果你真是超有心的!
保護我家孩子!!!~~

但是重新拉過線的身體.整個超緊的.
裝小淒的頭裝到太太我滿頭大汗.
終於用好之後.真想說一聲.
"神阿!!感謝你!!!"


然後CB家身體真的跟SWITCH頭無色差呢!!
無色差真美好~~~~(大心
但是CB家身體的側線超明顯的.
拍照卻看不出來.很神奇就是.



換了身體之後.終於有一些男人味了.
但是小淚的衣服通通都穿不下.
就算可以穿的下的.也變超繃.
淚淚表示:淒你還是脫光光吧!


淒跟淚淚一起出現的畫面超美好.(掩面淚
只是我有點懷疑他們應該不是兄弟...
想要他們搭在一起.結果都會很巧妙的撇頭或是素體移位.


還有一點不知道是因為這個素體的關係還是...?
小淒坐著會挺到往後倒.
可惡!!你說!!淒你是屁股太大是嗎!!!!!???
小淒:...(汗


這張照起來有微妙的變成少女的FEEL.
果然還是頭毛的關係吧!!!XDDDD
你們兩個別都給我變成偽娘阿!!


改天有空再來介紹一下小淒的素體.


淚淚:嗯?你在看我嗎?
好久不見淚淚!!!!
還是一樣超可愛!!!!!!!!!!!!!!!!!!(吶喊
太太我再度噴鼻血了!!
果然是我第一個看中的小孩!!!!
吸引力超強大!!!(在度吶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完畢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